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房屋租赁中介机构专项整治

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房屋租赁中介机构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维护房屋租赁市场秩序,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了房屋租赁中介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对各房屋租赁中介机构有无做到价格公示、是否存在散布虚假信息和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相关合同条款是否存在免除自身责任或加重消费者责任、是否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实际生产经营活动场所是否与登记的经营场所相一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3人次,检查房屋租赁中介机构31家,对个别价格公示不明显、经营地址与营业执照登记地址不符的中介机构经营者提出了整改要求。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推进房屋租赁中介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规范房屋租赁市场。

(信息员:陈裕胜  审签领导:王强)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