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执法研讨活动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执法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保障“铁拳”行动顺利展开,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促进市场监管队伍行政执法能力再提升,3月4日,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依法行政开展执法研讨活动。

首先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结合行政复议案件实例,重点剖析了与市场监管领域密切相关的法条,切实将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精神和规定落到实处。接着对《川渝市场监管领域常见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裁量因素积分制规则》进行了解读,统一裁量尺度,进一步规范了依法合理行使行政处罚裁量权。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市场监管执法研讨活动,致力于锻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执法业务能力精湛的“市场监管精兵”,全面提升“铁拳”行动工作质效。

(审签领导:程一峰    信息员:宋思婷)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