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机构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机构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宝兴县市场监管局结合“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及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积极开展了医疗机构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县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医疗机构在用药品、医疗器械的购进渠道是否合法,票据、资质等资料是否齐备,药械贮藏条件是否符合要求,是否使用过期失效药械等情况,并举一反三,将药品经营企业纳入此次排查范围,全力消除药械经营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

截至目前,已排查医疗机构20家,药品经营企业7家。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审签领导:王琦  信息员:袁胡斌)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