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区域联动消费维权真抓实干为民解忧

区域联动消费维权真抓实干为民解忧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荥经县某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写着“心系群众担当作为 务实为民排忧解难”锦旗送到了荥经县市场监管服务中心,以表达对该中心工作人员依法维权、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2021年10月29日,荥经县市场监管服务中心接到某物流公司负责人消费维权求助电话。经调查核实,该物流公司向资阳市乐至县某挂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订购货车侧翻车厢,并签订了加工承揽合同,对定做产品配置、用户其他要求做了说明。10月28日,该物流公司在收货后履行上牌相关程序时因有打磨痕迹不符合规定要求不能上牌。在接到维权电话后,荥经县市场监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该负责人沟通,并收集相关交易凭证、承揽加工合同及产品相关等资料。鉴于该挂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异地,中心工作人员通过雅安市消委会与资阳市消委会帮助,与该挂车制造公司所在地的乐至县市场监管局相应股室取得联系,在双方多次沟通调解下,11月18日,该挂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诺按照承揽加工合同重新定做一个同款价位(33500.00元)车厢,保证上牌,并给予10000.00元经济赔偿。至此,这起由双方异地联合调查处置的跨区域消费维权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为民维权永远在路上,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服务群众一线,聚焦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理念,切实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喻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