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不断强化青年干部政治意识和坚定理想信念,2月22日,机关综合服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文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嘱托,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阎文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从“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岗位实际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开展了学习宣讲。

阎文要求,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要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勇于到艰苦的环境和基层一线淬炼成长,把自我价值的实现同单位发展、团队进步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奋斗青春书写时代答卷。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修身律己、洁身自好,弘扬务实作风,保持满格状态和实干姿态,担当作为,勤勉工作,以过硬作风、优异成绩,为推动雅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财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