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第7次会议。会议以“讲一个红色故事”“分享一次学习心得”“开展一次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到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等方式,开展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印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红军飞夺泸定桥的历史故事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阎文作了题为“弘扬红船精神,争做干事先锋”的交流发言,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分享心得体会。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问题的通报》等内容。阎文同志带领6名机关党委委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赴名山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了关于百丈关战役和红军长征的历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红军不怕牺牲、顽强战斗、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使委员们再次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死,理想信念高于天的革命精神,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务工作者的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