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改专题会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现场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改专题会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为持续深入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改专题会暨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现场会,联系行政执法的总经济师兰军、分管法规二级调研员罗明和相关科室及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结合工作实际查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找准问题症结,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依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确保问题整改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会议通报了前期我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概况和行政执法突出问题自查情况,讨论研究了具体整改措施,对下步进一步规范我局执法办案流程、提升我局行政执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兰军指出,要把承诺整改执法突出问题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增强执法人员为民服务意识,依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罗明指出,一是要对照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升执法能力水平;二是要加强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学习,注重对新颁布、修订法律法规规章的学习研究和运用;三是要做好执法经验学习交流,提高一线执法人员依法执法能力。(政策法规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