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贸市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贸市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持续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923日,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贸市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县疾控中心、福新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围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展开了讨论,县疾控中心就农贸市场日常消杀、消毒液配制、病媒生物防制等进行了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农贸市场日常清洗、消杀工作,合理调配消毒液浓度,规范记录消毒情况。二是持续做好农贸市场进场人员体温监测工作。三是农贸市场要实行行程扫码,切实做好外出经营户登记。四是从事直接入口食物的经营者必须佩戴口罩,确保食品安全卫生。五是制定病媒生物防制措施,做好农贸市场卫生整治,从源头消除“四害”滋生环境,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审签领导:罗宇;信息员:谢秀容)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