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禁渔没有旁观者 人人都是市场监管员

禁渔没有旁观者 人人都是市场监管员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在网络上流传一张长江禁渔宣传栏疑似被破坏的照片。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得知此讯息后赓即赶赴现场,刚好看到在东风路散步经过的三位老年群众正准备将脱落的宣传栏扶起。于是,执法人员和三位老人共同将宣传栏加固,修复脱落破损的宣传栏,避免造成进一步的影响,为长江禁渔的宣传护航。

芦山县“春雷行动 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执法子行动工作启动后,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城区沿河多处休闲广场投放长江禁渔宣传专栏,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雷行动 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子行动。

禁渔护鱼是手段,保护生态才是目的,在这条道路上不能有局外人和旁观者。三位老人的善举看似平凡,微不足道,但也为全县群众“长江禁渔、人人有责”,为保护长江母亲河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表率,我们应该多一点定力、多一些自觉,共同扛起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责任。(审核领导:罗国东  信息员:杨洪)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