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6日,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奇带队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会前,召开2次党组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通报了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亚文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周奇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程序规范,特别是自我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有利于帮助同志认清思想上的偏差,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作用。希望市场监管局党组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带头推进自我革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带头鲜明大抓基层导向,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带头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推动政治生态向善向好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严格落实市委确定“工作提升年10个方面提升行动相关要求聚力比作风、赛实绩、争先进、创一流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争创一流的工作勇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细化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以提升为雅安现代化建设提速,以提升为雅安高质量发展升级”。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亚文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要坚决扛起扛牢整改责任,认真对照查摆的问题、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强力推动整改,以实际行动推动整改落实取得实效认真落实市委第六督导组周奇组长提出五个带头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提升行动建设行动结合起来,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提升服务效能推进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建设现代化积极市场监管力量。(办公室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