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汉源县召开农村集体聚餐专业加工服务者培训会

汉源县召开农村集体聚餐专业加工服务者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专业加工服务者食品安全管理能力。11月4日,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23支农村集体聚餐专业加工服务队伍召开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四川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雅安市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雅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0号)》进行详细培训和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要依法取得食品摊贩登记,实行报告管理制度,依法举办农村集体聚餐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集体聚餐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切实抓好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农村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疫苗接种、佩戴口罩、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餐饮具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严格落实环保、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范餐厨废弃物处置、消防设施以及燃具燃料管理;四是要倡导健康餐饮理念,配置公筷公勺,防止病毒传播,及时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审签领导:白仑  信息员:何捷)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