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30日,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四川省两起较大生产安全事故和1-6月全县生产安全事故情况,传达了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情况和安全生产“两个行动”集中整治问题隐患整改情况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把狠抓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严的措施,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形势持续稳定。二要切实将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融入到市场监管工作的各个领域中,强化生产企业、小作坊、特种设备等领域安全监管,同时加大对企业和经营单位防汛减灾工作宣传力度,认真督促指导企业和经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认真对照安全生产“两个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督促企业认真落实整改,完善工作台账,健全工作档案,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底数清、情况明。四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对标督查检查工作要求,摸排补强薄弱环节,细化迎检措施,全力以赴、合力攻坚,确保迎检工作准备到位。(审签领导:龚琴  信息员:刘郑宗)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