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黄登宇副市长到国家茶检中心调研

黄登宇副市长到国家茶检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日,副市长黄登宇到国家茶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四川)调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陪同调研。

黄登宇查看了国家茶检中心茶文化展示厅、检验检测实验室,查阅了相关科研资料和学术论文,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技术装备配置、人才队伍建设、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科学研究和业务运行等情况汇报。他指出,国家茶检中心作为茶叶质量检验检测技术机构, 要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专业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装备、人员等技术优势,积极主动为“雅茶”质量提升、品牌推广等提供技术支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