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任永强督导检查春节期间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

任永强督导检查春节期间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12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雅安市碧峰峡旅游景区,督导检查“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景区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任永强一行抽查了景区食品经营及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证照公示情况以及店招、店牌、菜单等是否含有“野生鱼”、“河鲜”、“江鲜”等字样、信息。

任永强指出,长江流域禁捕工作正在深入开展,旅游景区食品经营及餐饮服务单位一定要加强食用水产品的原料管控,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严禁采购、销售、加工非法捕捞渔获物及无法提供合法来源的水产品。

任永强强调,碧峰峡旅游景区是我市重要的对外窗口之一,目前正值春节旅游高峰期,景区及周边的食品经营及餐饮服务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努力提升食品安全服务水平,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让游客安心畅游。(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