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精准扶贫行动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精准扶贫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责任人到兴业乡峡口村入户走访时了解到贫困户罗国荣家电视机坏了,且因电视机使用时间长,线路严重老化已无法维修继续使用。

按照 “一超六有”的精准扶贫政策要求,为了能让罗国荣一家尽快看上电视节目,帮扶责任人赓即给罗国荣送去电视机,并帮助安装调试成功。帮扶责任人还了解了贫困户的近期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动员其发展养殖业,增加家庭收入。

此次扶贫行动从贫困户实际需求出发,送去电视机让他们能第一时间收看新闻,了解国家惠农政策,跟上社会发展步伐,实现信息脱贫、思想脱贫,帮助他们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天全局供稿 审签领导:陈啟良 信息员:田雯)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