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

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5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了2021年第十一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市关于农村集体聚餐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意见及操作指南等;对疫情防控期间农村集体聚餐管理工作进行了研判。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乡(镇)农村集体聚餐的管理及指导工作;二是注重引导,宣传移风易俗新要求,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树立婚丧嫁娶新风尚。(审签领导:王琦  信息员:刘应聪)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