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计量测试所党支部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计量测试所党支部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日子,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我支部党员同志于7月1日早晨8:00准时到单位会议室,满怀激情的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同志被大会氛围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成就深深的吸引着,通过观看庆祝大会、重温党史、凝聚力量、激发能量,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中观看了《走在前 作表率——雅安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巡礼》专题片,感受雅安党建引领雅安发展取得的成效,专题片催人奋进、令人鼓舞,激发了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党的建设,积极投身雅安经济发展的热情与活力;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了“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扬表彰大会”精神。

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党员同志纷纷就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战斗,取得抗日战争的胜利,打倒了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建立了新中国,实现人民当家作主,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进行改革开放,努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脱贫攻坚取得伟大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兑现了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承诺,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未来的工作中,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鼓足干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审签领导:青剑 信息员:罗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