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暨会商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暨会商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3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暨会商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局总经济师兰军主持会议。市局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局专项行动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系统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各县(区)局就专项行动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局、市政府、市局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任永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线索排查,注重案件查办,通过日常检查和现有的投诉举报渠道发现问题,严厉查处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行为。三是要强化统筹,抓好结合。要坚持把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渔获物专项行动与扫黑除恶、冬季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整体推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四是要认真总结经验,突出工作亮点,形成工作特色,扎实做好信息收集、提炼、报送工作。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