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智慧监管信息化系统平台操作培训会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智慧监管信息化系统平台操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快推进“互联网+市场监管”智慧监管信息化建设,促进市场监管智能化建设上新台阶,有效防范市场监管的系统性风险和区域性风险。近日,天全电信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0余名监管人员进行了智慧监管信息化系统的现场操作培训。

培训围绕信息化系统市场主体、监督检查、信息管理、整改管理、智能预警、监管统计等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结合监管工作实际情况,积极讨论了信息化系统各个模块的内容,并提出优化和完善系统的意见和建议。

天全县“互联网+市场监管”是以“一中心、一平台、两终端”为综合信息化监管的系统。“一中心”:“互联网+明厨亮灶”视频监控中心,“一平台”: 天全县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信息化平台,“两终端”:监管人员手机监管执法终端和商户落实主体责任使用终端。

天全县将建成政府部门高效监管、企业规范经营、舆论有效监督“三位一体”的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四条底线的质量安全保障体系。通过建设“互联网+市场监管”智慧监管模式,解决市场监管工作效率不高、监管工作不到位、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不到位和产品追溯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实现监管部门监管执法移动终端便捷化,商家手机主体公示、溯源管理、安全隐患整改,消费者扫码关注公众号和维权管理的监管体系。(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赵芳)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