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雨城区召开冷链物流专班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

雨城区召开冷链物流专班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冷链物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5日,雨城区召开冷链物流专班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雨城区冷链物流专班副组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白强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明确了各部门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能职责,进行了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班前期工作通报小结。与会单位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倦怠思想,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冷链物流这个关键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构建各司其职、协作配合的工作格局,形成强劲的监管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雨城区市场监管局 审签:白强 信息员:李春柳)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