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汉源县召开“九襄黄牛肉”集体商标使用研讨会

汉源县召开“九襄黄牛肉”集体商标使用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运用和保护我县特色餐饮品牌,促进我县品牌战略多元化发展,提升“九襄黄牛肉”餐饮服务质量。11月23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九襄镇人民政府、餐饮烹饪协会相关负责人和“九襄黄牛肉”用标企业代表召开了“九襄黄牛肉”集体商标使用研讨会。会议对“九襄黄牛肉”集体商标的统一商标标识、店招设计以及宣传推广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参会代表的积极讨论,会议决定,一是统一使用“九襄黄牛肉”集体商标标识,对已做好店招的经营单位,增挂标识在指定位置;二是设计“九襄黄牛肉”店招样式,对新开业或更换店招的经营单位,均使用设计确定的“九襄黄牛肉”店招;三是设计含有“九襄黄牛肉”集体商标标识的桌椅、碗筷、工作服等店内用品,逐步推广使用;四是所有“九襄黄牛肉”集体成员,要通过店内墙画、LED、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宣传推广“九襄黄牛肉”商标标识,进一步提高“九襄黄牛肉”集体商标的知名度。

(审签领导:白仑  信息员:董鹏)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