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荥经县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荥经县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余松,县政府副县长、食安委副主任史呷,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荥经县2021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机构组成人员调整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是要责任落实再强化,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既要落实好“产”的责任,又要落实好“管”的责任。三是凝心聚力再冲刺,全面完成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目标任务,力争在年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是人民对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要,是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基石。各有关单位要把食品安全工作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业态,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让老百姓吃得安心、放心。(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李泽川)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