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计量测试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雅安市计量测试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4日上午,市计量测试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同志到会并开展学习辅导。

本次学习会主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吴宏卫同志在会上对计量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适应机构改革需要,保持思想稳定,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做好过苦日子的思想准备,想尽办法增收节支;四是加强廉洁自律,严肃工作纪律。

(市计量所供稿  审签领导:青剑  信息员:罗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