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市特检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27日,市特检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本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上还通报了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巡察市局党组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情况。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立足岗位工作,秉持服务初心,拼搏实干,勇担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奋力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共同推动雅安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供稿  信息员:袁皓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