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马牛山茶质量信息追溯情况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马牛山茶质量信息追溯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28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芦山县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芦山县宝盛乡,调研马牛山茶质量信息追溯情况。

在芦山县宝盛乡玉溪村,宝盛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村集体茶厂,详细介绍了马牛山茶实施质量信息追溯的具体情况。据介绍,该乡马牛山茶历史悠久、品质独特,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现有茶园面积2.1万亩,茶农220余户,生产加工企业和茶叶种植合作社13家,年产值近亿元。该乡依托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发的“四川重点产品质量信息追溯平台”,针对符合条件的茶农和企业(合作社)生成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可查看该批茶叶产品的产地环境、生产加工信息和检验情况,确保马牛山茶的质量品质和信誉。

市场监管人员就马牛山茶商标注册、品牌打造、质量控制和质量信息追溯平台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科技信息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