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到宝兴调研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到宝兴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0日-21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一行,到宝兴调研,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县委常委冉瑞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鸣钟等陪同。

张大中同志指出,药品安全工作关系到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和分析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和全省“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的开展,不断增强药品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大中同志强调,宝兴县要深入思考道地中药材产业和林麝养殖产业发展,从政策、资金扶持等方面认真研究;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将道地中药材种植、加工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想办法、出点子、找路子,深入推进中药材产业的向好发展;要整合资源力量,强化系统内学习培训,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以适应新形势下药品监管工作需求。(审签领导:王琦  信息员:刘应聪)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