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检查

宝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严厉打击瓶装液化石油气非法经营和违规使用的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燃气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住建局、县应急局、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了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重点检查了辖区内是否存在无证经营瓶装液化石油气,餐饮服务单位是否违规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使用的液化气瓶是否超期未检,是否充装超过使用年限的液化气瓶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62家,未发现无证经营瓶装液化石油气的行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联合各相关部门,按照本单位职能职责,持续排查液化石油气瓶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使用单位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技术条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净化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公共安全。

(审签领导:王琦  信息员:赵丽萍)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