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11日,为有序推进“春雷行动2022”,保障群众用药安全,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栗子坪乡、回隆镇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重点对乡镇卫生院、乡镇药品经营(使用)的药品、医疗器械购销存记录是否完善、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存在经营过期失效药品医疗器械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督促药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做好“四类”药品的实名登记并按时上报。此次共检查药店1家,乡镇卫生院2家,要求药品经营(使用)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下一步,将持续结合“春雷行动2022”、节前药品安全检查,加强对乡镇卫生院(室)、药店的检查,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审签领导:罗宇;信息员:唐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