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合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雅安市、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合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开展保健食品科学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11月16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天全县泰来超市总店外开展,通过悬挂主题横幅、设立宣传广告牌、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法律法规和保健品消费知识、展示讲解常见保健食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解读了保健食品来源、功能、选购等知识,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欺诈销售等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公众“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合理购买保健食品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雅安市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积极治理“保健市场”乱象,有效净化保健食品市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保健食品消费市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审签领导:陈啟良信息员:高凯玲)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