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石棉县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了县重传办组织的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大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检测、健康咨询、有奖问答、义诊及知识宣讲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活动现场,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宣传了新冠肺炎及艾滋病防治、安全用药、药物滥用等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开展宣传,提高了群众对防治艾滋病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健康、文明、科学生活方式的养成。

(审签领导:曾国秉;信息员:张云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