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节前慰问联系村困难群众

市市场监管局节前慰问联系村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机关党委书记阎文赴联系村荥经县新添镇上坝村慰问困难群众。市计量测试所向上坝村捐赠了7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物资。

任永强局长一行入户慰问了对口帮扶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物资和中秋节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收入、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困难群众增强勤劳致富的信心。

上坝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介绍了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任永强要求,要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及时对有返贫风险和遭受重大变故的家庭开展帮扶和救助;要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积极推进农村集体聚餐点等工作,发展集体经济,有效促进村民增收致富。(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