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召开市对县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工作调度会

荥经县召开市对县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23日,荥经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市对县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工作调度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史呷、县食品安全委员会15个相关成员单位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分解了2021年市对县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细则,对考评工作进行培训。县农业农村局、县发展和改革局等食品安全党政同责重要组成部门逐项汇报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部门就当前全县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不确定部分进行分析和交流。

史呷强调,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工作不是开玩笑,它是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要求的政治检验,是监管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具体体现,是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现实反映。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二是要明确本单位(部门)的职责,落实具体经办人;三是抓准得分点、加分点,干好工作,也要找准扣分点,查漏补缺。

(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袁艳)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