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区县交叉督查 共守校园食安

区县交叉督查 共守校园食安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雅安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统一部署,3月6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食安办、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公安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前往名山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交叉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雅安北附实验学校、四川省名山中学(蒙山校区)、名山区蒙顶山实验小学、名山区蒙顶山金太阳幼儿园等4所学校食堂,对照《学校排查清单》,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学校食堂是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并正确履职,是否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三防”设施是否完善,是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并制定有效措施,各类隐患台账建立是否完善,整改措施是否到位等。期间,检查组与名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就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被检查单位立行立改,及时采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跨区县交叉检查行动,促进了芦山县和名山区两地市场监管部门的经验交流和信息共享,有效提升了两地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