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荥检查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荥检查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25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率队来荥经调研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光远陪同督导检查。

任永强实地深入荥经县粮油购销储备总公司,先后询问了粮食储存、销售、使用等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听取了粮食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粮食仓储堆放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

任永强要求,粮储企业要切实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依法明码标价,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原则,严格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同联动,切实加强对粮食购销领域价格垄断行为的检查,以问题为导向,突出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靶向性,防止出现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以不公平高价销售粮食或者以不公平低价收购粮食和达成垄断协议的行为,真正把推进专项整治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审签领导:王家林信息员:周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