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雨城区市场监管局强化城乡环境治理开展爱国卫生清扫

雨城区市场监管局强化城乡环境治理开展爱国卫生清扫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倡导健康文明卫生生活方式,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助力雅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雨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12月的第一周,我局组织志愿者40余人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我局主要清扫了8个“联包帮”大院。部分大院堆积了大量生活垃圾,参加清扫人员不怕脏累、鼓足干劲积极认真清扫,清运垃圾3车。同时加强宣传,积极倡导大院居民注重爱护周边环境卫生,呼吁公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治理。

通过此次大清扫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老百姓的环保、卫生意识,不少居民纷纷表示要为打造干净、卫生的大院贡献力量。(信息员:刘静静  审签:张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