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汉源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汉源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23日,汉源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葛礼宏,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刘仕林,县级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食安委、县食安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刘仕林主持。

会上,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白仑通报了我县2019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结果以及近期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传达了市食安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四川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葛礼宏就国庆、中秋食品安全工作作强调,要求,一是要抓好重点领域整治。要聚焦群众最为关心的食品安全领域,尤其是学校、农村等重点领域,开展食品安全治理专项检查行动。二是要严查重处违法行为。要以更严格的稽查执法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努力让群众吃得安全放心。三是要抓实调查摸底。突出对三小行业的网格化监管,抓牢小餐饮、小作坊、小摊点的审批备案登记,扎实有效推动全县三小行业的管理工作。

(信息员:巨巧玲)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