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开展长江禁渔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荥经县开展长江禁渔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2日,荥经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开展长江禁渔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一是紧盯农贸市场、餐饮店等重点场所,查看是否建立水产品索证索票台账、是否有野生河鱼菜品制售、是否张贴“野生长江鱼”“河鲜”等字样的宣传广告情况;二是对经河、荥河沿线进行了巡查,查看是否存在非法捕捞、垂钓行为;三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LED播放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宣传标语、张贴禁渔宣传画等措施,引导市民形成合理的消费习惯,形成“餐饮不卖、群众不食”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超市2家、餐饮单位7家、农贸市场1家,张贴宣传画20份,劝离沿河垂钓人员8人。下一步我局将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持续加强检查力度,确保长江流域“十年禁渔”落地见效。(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刘艺)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