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支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

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支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4个离退休党支部相继开展了支部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近期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离退休党支部还认真落实“政治生日”制度,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忠诚。(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