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计量器具监督检查

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计量器具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维护市场公平,保障消费者权益,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等经营场所计量器具进行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查看了农贸市场、超市用于贸易结算的计量器具是否依法进行了强制检定,示值是否稳定,量值是否准确,是否存在破坏计量器具准确性、计量作弊、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扰乱市场计量秩序的不法行为。向经营户发放计量器具宣传手册,督促经营户按时进行计量器具检定,未经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不可投入使用,做到诚信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此次共检查农贸市场、超市3家次,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抽查计量器具11台次。(审签领导:毕晓斌  信息员:瓦渣伍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