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名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

名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快建立政府数据资源目录体系,推进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根据《雅安市名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区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培训会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参加此次会议,并按照会议内容开展相关工作。通过前期不断地努力,目前已认领我局基础数据共99项(其中包含子项168项)进行编制录入,对目录进行分类、描述、编目、应用和管理,通过压茬推进的方式,确保填报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并率先完成区、市、省级审核。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对标上级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局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

信息撰稿人:何金凤    审签领导:付思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