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食安办赴硗碛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宝兴县食安办赴硗碛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3日,宝兴县食安办副主任王琦带队赴硗碛乡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硗碛乡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各村组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流动厨师参加了培训。

会议一是传达了省、市、县关于举办农村集体聚餐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二是培训讲解《四川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雅安市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内容;三是讲解了食品安全典型事故案例,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及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刻认识做好农村食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加强日常管理,确保饮食安全。二要坚持农村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长期性。要持续做好农村坝坝宴常态化监管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到位,严格防范,坚决阻断疫情在农村地区传播。三要保持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在日常从业及工作中,要不断学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提升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增强食品安全业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审签领导:王琦  信息员:刘应聪)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