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铸忠魂,红色基地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铸忠魂,红色基地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安全总监王珊结合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及相关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并集体为3名党员同志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会上,王珊以《药品监管发展进程与疫情防控的启示》为题,围绕坚守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知往鉴今述往思来,从药品发展的进程、疫情防控的启示几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宝兴县陈云出川纪念馆。在纪念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微党课,深刻领悟陈云出川的重大意义。从一件件历史文物中,感受陈云同志临危受命,历尽艰险到达莫斯科,圆满完成党中央赋予的重大使命的战斗历程。大家从陈云同志身上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看到了坚守信仰、党性坚强、一心为民、实事求是、刻苦学习的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为民服务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药品审核查验及安全监测中心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