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质检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5日下午,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支部书记全维明领学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有关内容,中心主任廖强传达学习了市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做好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和监督抽检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守住门,管好人”,积极为市局开展防控工作提供技术支持。要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续做好“联包帮”志愿者服务。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实验室、办公区重点区域的安全工作。(信息员:毛彦龙  审签领导:全维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