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同时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及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同时,要准确把握好省、市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雅安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定位,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能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李酌在雅安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科技与信息化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