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元旦临近,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2月29至30日,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深入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节前检查。

本次检查以米、面、油、乳制品、进口冷链食品等节日消费较多的食品为主要检查品种,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的主体经营资格、食品原料采购储存、食品进货查验等内容,同时检查经营商家是否存在销售过期、霉变食品等违法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不合格商品、“三无”产品、过期食品等在市场流通,及时下架临期、胀包、漏气等存在变质风险的食品,切实做到合法、诚信经营。

此次节前执法检查共检查食品经营户15家,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提出整改意见8条。下一步,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强化执法检查,确保我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撰稿人:江洋  审签领导:兰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