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争分夺秒严防死守坚决筑牢市场监管疫情防控防线

争分夺秒严防死守坚决筑牢市场监管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时近初冬,疫情再起。芦山县市场监管局立即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临战状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11月3日、11月4日,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迅速统一思想认识,严防死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切实防止疫情传播,并对防疫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

会后,各工作专班在分管领导带领下迅速前往工作岗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食品安全监管环节,聚焦食品生产企业、餐饮服务单位、超市3个环节做好防控,在冷链食品安全监管环节,对全县1个集中监管仓、14个冷库(含肉类、蔬菜类冷库、综合性冷库)和11家经营冷冻冷藏肉品及水产品的经营户的检查力度,在药品安全监管环节,督促落实亮码、扫码查验、测体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在农贸市场疫情监管环节,落实专人驻点服务、扫码通行,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同时坚持市场环境每日消杀,市场内经营业主按要求接种疫苗,坚持每周组织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万无一失。同时,县市场监管局于11月3日牵头完成了新冠肺炎污染商品货物(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11月3日至4日,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检查农贸市场6个次,消杀面积3000余平方米,对农贸市场出入人员体温测试共计600余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62家次,药店20家次,大型商场超市16家次(其中冷链食品经营单位8家);发现隐患 18处,均已现场指导整改完成。

(审核领导:陈友刚  信息员:胡潇凡)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