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全心全意服务重点工程助力民生安全

市特检所全心全意服务重点工程助力民生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今年以来,市特检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支持重大工程项目。

峨汉高速、泸石高速和川藏铁路是国家重点民生工程,关系到沿线的经济建设及老百姓的民生福祉,也备受广大市民关注。市特检所在接到报检申请后,急企业之所急,提前与使用单位进行沟通、提前预定检验时间、检验方案,为其开辟快捷检验通道,派出骨干成员奔赴现场,根据使用单位实际情况实施检验工作,不给企业造成负担,为使用单位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为顺利开展检验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针对在建项目工程中所使用的特种设备流动性大的特点,检验人员不只专注于检验工作本身,还积极向使用单位宣传特种设备相关法规、标准等安全技术规范,帮助使用单位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一年来,市特检所共检验重点工程的压力容器30余台、塔式起重机8台、履带起重机2台、架桥机1台、桥门式起重机10余台,保障了重点工程的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和工程的顺利实施,有效推动了地方经济更加平稳发展。

                                          信息员:颜亮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