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卫刚指导天全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卫刚指导天全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刚带队指导天全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在听取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有关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卫刚结合天全县实际情况就如何提炼创建工作的特色亮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卫刚强调,天全县市场监管局要对照创建标准,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推动产业升级,服务经济发展。同时,要进一步抓紧创建工作进度,收集整理档案资料,查漏补缺,充分做好迎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县食安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天全县市场监管局  审签:严平  信息员:李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