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来雅开展气瓶充装单位证后监督抽查

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来雅开展气瓶充装单位证后监督抽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9月6-7日,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受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委派专家组来雅开展2021年度气瓶充装单位证后监督抽查。

本次监督抽查,专家组对雅安市晨晖燃气有限公司、雨城区气体厂从资源条件、质量保证体系、充装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气瓶和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单位监督抽查。监督抽查工作结束后,专家组就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与被抽查单位交换了意见,并出具了《特种设备证后监督抽查备忘录》。

下一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促被抽查单位就《特种设备证后监督抽查备忘录》记录的问题限期改正,有效防范化解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并组织现场核查确认,确保风险隐患销号闭环,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