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兰军中秋节前夕走访看望困难群众

兰军中秋节前夕走访看望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走访看望荥经县新添乡上坝村困难群众黄昌碧、夏培杰,为她们送去中秋月饼及节日祝福。


和她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靠当前各项乡村振兴政策,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实现家庭增收,改善生活条件。

兰军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